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大力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 省拥军慰问组慰问我市退伍军人及家属
  • 2020-09-28 10:03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24日上午,在我市爱国拥军促进会的陪同下,由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二级巡视员刘卫党带队的省双拥慰问组一行慰问了军属粤东技师学院教师舒芳和“八·六”海战一等功臣戴寿怀,并代表省双拥办公室分别给舒芳与戴寿怀送上慰问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林俊宏陪同慰问。 

    微信图片_20200928100526.jpg

      舒芳2004年随军来到汕头,2019年,她的丈夫被调往宁波某团,身患淋巴瘤的她独自支撑家庭,支持丈夫履行军人使命,与病魔进行顽强斗争,如今已经重返心爱的讲台。

    微信图片_20200928100533.jpg

      戴寿怀在“八·六”海战中荣立一等功,今年春节前后,他突然发病,经全力抢救后现在康复情况良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