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仲裁员:曾爱东
  • 2017-10-30 15:08
  • 来源: 国信信扬律师事务所
  • 发布机构:
  • 【字体:    

国信信扬(汕头)律师事务所副主任,汕头市律师协会党委委员、市党代表,汕头仲裁委员会仲裁员,汕头市劳动人事仲裁委员会仲裁员,中国国际贸促会汕头调解中心特聘调解员,汕头市直机关作风特邀监督员,汕头市纪委监察局信访举报工作法律顾问,汕头市妇联妇女维权常年法律顾问,汕头市民政局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评估专家,汕头市财务管理协会专家委员会法律顾问,汕头市法学会理事,汕头市工商界女企业家协会监事长,众业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 独立董事。

曾爱东仲裁员,毕业于厦门大学法律系国际经济法专业,1990年考取律师资格,1995年起担任执业律师,广东省律师协会理事、汕头市第四届、第五届律师协会副会长。现任国信信扬(汕头)律师事务所副主任,汕头市律师协会党委委员、市党代表,汕头仲裁委员会仲裁员,汕头市劳动人事仲裁委员会仲裁员,中国国际贸促会汕头调解中心特聘调解员,汕头市直机关作风特邀监督员,汕头市纪委监察局信访举报工作法律顾问,汕头市妇联妇女维权常年法律顾问,汕头市民政局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评估专家,汕头市财务管理协会专家委员会法律顾问,汕头市法学会理事,汕头市工商界女企业家协会监事长,众业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 独立董事。

曾爱东律师从事法律工作以来,秉承“尚德立身,止于至善;崇法为民,止于至公”的执业理念,坚守职业良知,追求专业精准,成功代理了大量诉讼与非诉讼案件,拥有丰富的民商事、刑事、行政诉讼代理以及及仲裁裁决经验,擅长金融、保险、房地产、产权交易、企业改制、贸易、公司运作、劳动争议、婚姻家庭、经济犯罪、行政诉讼等方面法律业务,长期担任多家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的常年法律顾问。

作为一名仲裁员,曾爱东律师认为,“一裁终局”商事仲裁制度的核心价值在于公正、效率、经济和权威,而“仲裁的好坏取决于仲裁员”,“对正义的实现而言,操作法律人的质量比操作法律的内容更重要”(国际仲裁界的经典格言),公道正派是仲裁的生命和灵魂,当事人之所以愿意将纠纷交给仲裁员解决,不是基于法律的规定,而是基于对仲裁员公道正派的信任,仲裁员是活的仲裁法,是仲裁的水源。仲裁员只有具备高度的专业素养、高效的纠纷处理能力、高尚的职业操守,掌握高超的和谈调解技巧,才能实现经济快速发展时代商事仲裁的功效职能。正是基于对仲裁员职业的深刻认识,曾爱东律师本着高度的责任意识,以女性特有的温婉缜密、耐心细致,认真对待每一起仲裁案件,注重专业知识与办案技巧的结合,平衡利益、居中公断,促使案件得以快速高效公正解决,深得当事人的信任和好评。

此外,曾爱东律师心系大众,关注民生,积极参加公益法律服务,长期坚持不懈为弱势群体提供法律咨询和普法宣传,所代理的多宗妇女维权案件荣获全国妇联典型案例奖项或在汕头属首创,成绩突出,先后荣获全国妇联授予“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个人”、广东省律师协会授予“行业公益法律服务杰出贡献奖”及“优秀共产党员”、汕头市律协授予“汕头市律师行业服务贡献奖”等荣誉称号。近期,曾爱东律师已被汕头市推荐为广东省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