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分享到:
2014年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澄海分局部门决算公开(2015.10.29)
  • 2015-11-03 00:00
  • 来源: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2014年度市级部门决算公开  

     

     

     

    2014年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澄海分局  

    部门决算基本情况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能  

    市社保局澄海分局设 9个职能科()室,列入部门决算编制范围的单位共有 1  

    汕头市社保局澄海分局是依照国家公务员管理的正科级事业单位,由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垂直管理,其主要职责是:  

    经办分局所在区属单位的养老、失业、工伤、生育、医疗、城乡居民养老、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等社会保险登记;审核社会保险缴费申报;办理社会保险关系的建立、中断、转移、接续和终止工作;审核拨付各项社会保险待遇。    

    (二)人员情况  

    汕头市社保局澄海分局本部门共有依照公务员管理事业单位编制37名,外加市调制6名,其中:工勤编制5名。单位实有在职人员40人,离退休人员6人。  

    二、收入决算说明    

    2014年收入决算总额468.472712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448.2020万元,上级补助收入20.00万元,其他收入0.270712万元。  

    三、支出决算说明    

    2014年支出决算448.2020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支出448.2020万元。  

    2014年财政拨款支出按用途划分,基本支出392.2020万元,占87.51%,其中:工资福利支出316.954263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50.08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70.886237万元;项目支出56.00万元,占12.49%,主要支出项目为商品和服务支出56.00万元。  

    四、“三公经费”支出说明    

    2014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共5.36837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4.54097万元,主要用于2辆公务车全年运行维护费支出,平均每辆2.270485万元。  

    3、公务接待费支出0.8274万元,主要用于接待上级检查组对我分局经办养老保险各项补缴业务的检查等费用支出。  

     

     

    附件:2014年度市级部门决算公开  

     

     

    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澄海分局  

    2015年10月28日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