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分享到:
关于汕头市精细化工企业技能人才培训及补助申报初审情况的公示
  • 2022-07-21 17:31:21
  • 来源: 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根据《汕头市精细化工企业优秀人才国内外培训生活补助申报指南》等3个专项资金申报指南的通知(汕人才办〔2021〕83号)和申报通知要求,广东省粤东技师学院向我局提交精细化工技能人才培训及补助申报材料,经审核,共有493人符合条件。经市委组织部同意,现将精细化工企业技能人才培训补助情况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2022年7月21日至7月25日。若对公示有异议,请以书面的方式反映情况,反映的情况应是具体事项以及可查证的线索或证据材料,反映时应提供本人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凡匿名或假冒他人姓名反映情况的,将不予受理。

  附件:汕头市精细化工企业技能人才培训情况汇总表

  受理单位: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培训教育科,联系电话:0754-88645067,邮政编码:515041。

  地址:汕头市长平路11街区财政大楼8楼

  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7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04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