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民政局 > 政务公开 > 行政执法 > 行政许可
关于君熙家园命名的公告
  • 2023-08-29 10:24
  • 来源:汕头市民政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民政局
  • 【字体:
  •   位于龙湖区黄山路西侧与兴德街北侧交界处,由汕头市龙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三旧”改造项目商住小区,范围东至黄山路、公园绿地,南至珠池新村31栋、珠池新村32栋、兴德街,西至卓琳用地、规划幼儿园用地、区间路,北至规划幼儿园用地、兴绵街。用地面积23976.65平方米,建设6栋建筑物,其中23层建筑物2栋、24层建筑物4栋,总建筑面积138321.32平方米。根据地名管理有关规定,经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汕头市民政局联合审批,同意命名为君熙家园  Jūnxī  Jiāyuán  (附命名位置示意图)。

      特此公告。

      

      附件:君熙家园命名位置示意图.pdf


      汕头市民政局

      2023年8月28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民政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