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民政局 > 政务公开 > 行政执法 > 行政许可
关于汕头市市辖区范围内木坑文化路等87条道路更名的公告
  • 2023-05-10 10:51
  • 来源:汕头市民政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民政局
  • 【字体:
  •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市辖区范围内道路名称,根据国务院《地名管理条例》《广东省地名管理条例》《汕头经济特区地名管理条例》等地名法规有关规定,经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市政府同意对市辖区范围内87条重名道路予以更名。现公告如下:

      一、同意汕头市市辖区范围内87条重名道路更名为木坑文化路等名称(详见附件)。

      二、各相关部门依法提供更名后的免费换发证照服务。请各相关部门在各自职责范围内免费为受到影响的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出具相关地名证明或者换发证照等服务工作。

      三、各相关部门依法规范更名后的相关配设。各相关单位在社会行政管理中,要严格执行相关的国家配设标准,规范做好重名道路更名后道路交通指示牌、地名标志牌、公共交通站点、旅游指引牌、门楼牌等的设置、维护和更换工作。

      特此公告,希各知照。

      

      附件:汕头市市辖区重名道路更名审定表.xls

      

    汕头市民政局

      2023年5月9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民政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