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民政局 > 政务公开 > 行政执法 > 行政处罚
汕头市民政局《行政处罚听证告知书》送达公告
  • 2023-05-09 10:32
  • 来源:汕头市民政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汕头市海钓协会、汕头市尚德德克萨斯扑克俱乐部:

      经查证,汕头市尚德德克萨斯扑克俱乐部不按照规定参加2015年度至2021年度年检年报,上述行为违反了《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第二十三条第一款的规定。根据《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第二十五条第一款第(三)项的规定,拟对你单位作出撤销登记的行政处罚。

      经查证,汕头市海钓协会不按照规定参加2017年度至2021年度年检年报,上述行为违反了《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第二十八条第一款的规定。根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第三十条第一款第(三)项的规定,拟对你单位作出撤销登记的行政处罚。

      因其他方式无法送达,现公告送达《行政处罚听证告知书》。你单位应当自公告之日起30日内到汕头市民政局领取《行政处罚听证告知书》(地址:汕头市长平路78号汕头市民政局404室;联系电话:0754-88900623),逾期即视为送达。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的规定,你单位有权提出陈述、申辩、要求举行听证。你单位应当在本告知书送达之日起5日内向本机关提交陈述、申辩意见,提起听证申请,逾期视为放弃上述权利。

      特此公告。

     

     汕头市民政局

      2023年5月9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民政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