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关于转发《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转发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3年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遴选认定和复核评价的通知》的通知
  • 2023-10-19 18:15:46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字体:
  • 高新区经发局、保税区经发局、华侨试验区经发局,各区县工信局、相关行业协会:

      现将《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转发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3年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遴选认定和复核评价的通知》(粤工信规划政策函〔2023〕46号)转发给你们,请各区县工信(经发)局认真研究,积极组织推荐辖区内符合条件的企业申报,并对申报企业材料进行初审并出具初审意见。请各相关行业协会积极协助发动行业内符合条件的企业进行申报。

      本次申报采取网上填报与线下纸质报送相结合的申报方式。网上通过制造业单项冠军在线报送系统(https://excellent-ent.cn)统一申报,由企业在线填写并上传相关材料,经市工信局在线审核后报送。纸质材料要与网上填报一致,一式四份,于10月30日(星期一)前报送我局综合规划科,以便汇总上报省工信厅。


      附件: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转发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3年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遴选认定和复核评价的通知.pdf



      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3年10月10日       

      

      (联系人:乐志鲁;联系电话:88992024,邮箱:stgxjzhk@126.com)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