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工信局研究部署防御强降雨工作
  • 2019-06-13 19:09:41
  • 来源: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市工信局研究部署防御强降雨工作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三防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近期强降雨防御工作,6月13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三防工作会议。副局长郑宗武主持会议,局各科室和无线电监测站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6月12日晚市委、市政府紧急召开的部署防御强降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切实做好新一轮强降雨防御工作的通知》,研究完善《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三防工作应急预案》,部署局近期强降雨防御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思想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各科室要克服麻痹侥幸心理,立足防大汛抗大灾,从最薄弱环节入手,从最安全角度着想,全力以赴备战防汛,迅速行动抓好落实;要加强组织协调,进行周密部署,局办公室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和降雨动态,根据市委、市政府通知要求,全面统筹,突出重点,协调部署各项工作,各科室要按照局《预案》分工,全力配合,确保防御工作强力高效落实;要落实工作措施,确保保障到位,要按照局《预案》分工,督促指导所监管行业单位落实防御保障工作各项措施,确保遇有汛情能迅速到位保障;要坚持值班值守,确保通讯畅通,值班人员要24小时在岗值守,第一时间掌握水情、雨情、灾情等信息,及时做好上传下达工作,发现灾情及时汇报,在启动Ⅱ级应急响应后,全体干部职工要确保24小时手机电话畅通,做到遇有汛情时人员指挥调度能迅速到位开展抢险救灾工作。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