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省工信厅组织到我市开展工业旅游调研
  • 2019-06-14 17:32:40
  • 来源: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字体:
  • —省工信厅组织到我市开展工业旅游调研

    6月12日上午,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生产服务业与交流合作处调研员曾海燕及有关行业专家一行莅汕,对我市工业旅游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市工信局相关科室人员陪同。


    调研组现场参观了汕头市太安堂中医药博物馆,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曾海燕指出,太安堂以中医药文化与旅游有效促进了工业与旅游融合发展新模式成效显著。建议政府部门要加大对工业旅游业务指导、政策和资金扶持、宣传推广力度,推动工业旅游做大做强;企业要以工业生产过程、工厂风貌、工业发展历史等为依托,通过配套展示区、参观通道、导览、讲解等旅游服务设施,推动工业旅游项目品牌升级。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