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工信局圆满完成2019年高考无线电安全保障任务
  • 2019-06-08 20:57:53
  • 来源: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字体:
  • —汕头市工信局圆满完成2019年高考无线电安全保障任务

    6月7日-8日,2019年普通高考顺利开考,汕头市全市共设置43个考点、4.7万多名考生参加高考。根据市委、市政府有关高考工作的部署要求,市工信局共出动保障人员26人(天次),会同潮阳、潮南、澄海区和南澳县无线电监测部门人员,共启动固定监测站1处、出动移动监测车7辆、启用监测设备27台套,实现我市所有考区无线电安全保障全覆盖。局领导陈辉、高叙壮巡查各个考点保障现场,了解保障工作情况,要求大家充分发挥无线电技术优势,为实现平安高考作出贡献。


    为了高标准做好高考中的无线电保障工作,阶段来市工信局相关科室、部门高度自觉强化责任担当,加强考前电磁环境巡查与风险排查,强化安全保障工作培训,完善应急预案管理,认真做好各项考前无线电安全保障准备工作,形成了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密切协作、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为高考的顺利进行打下了良好基础。


    高考期间,每个移动监测组坚持提前30分钟进场,在考点及周边巡查并利用便携式监测设备进行监测,对重点频段进行不间断监测,对每一个未知信号进行细致比对、甄别,不放过任何可疑信号。各监测组时刻保持联系,及时互通监测情况并进行分析,确保了保障工作顺利开展。两天的高考中,各考点均未发现利用无线电发射设备作弊信号,圆满完成了高考期间无线电安全保障任务,全力维护了考点周边空中秩序,成功为汕头市学子保驾护航。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