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工信局举办汕头市“散乱污”场所清理整治工作培训会
  • 2019-06-06 18:35:36
  • 来源: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字体:
  • —市工信局举办汕头市“散乱污”场所清理整治工作培训会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推进全市“散乱污”场所清理整治工作的决策部署,增强各级各部门对清理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及紧迫性的认识,6月6日下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在市迎宾馆举办汕头市“散乱污”场所清理整治工作培训会。市工信局副局长郑宗武参加培训会并讲话。市工信局、发改局、生态环境局、水务局和汕头供电局,各区县工信、生态环境部门,全市各街道(镇)分管领导及业务负责人共计150多人参加培训。


    郑宗武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散乱污”场所清理整治工作,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要求,全力推进“散乱污”场所清理整治工作。同时,要明确任务、严格程序,高质量完成“散乱污”场所清理整治各项工作任务。


    培训主要针对《汕头市推进“散乱污”场所清理整治行动方案》《汕头市“散乱污”工业企业(场所)专项整治工作指导意见》并结合我市的实际进行解读,并且邀请系统开发人员对“散乱污”场所信息报送和大数据监管系统的应用进行讲解。

    通过这次培训会,进一步提高基层一线工作人员对清理整治工作最新要求的把握程度,并使大家如何运用大数据监管系统开展排查整治有一定的了解和掌握,为下一步全市推进“散乱污”场所清理整治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