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分享到:
关于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信息系统切换上线暂停服务的公告
  • 2024-04-03 22:28
  • 来源: 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字体:    
各机关事业参保单位、办事群众:


        省集中式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信息系统定于2024年4月10日0时至4月22日0时停机进行系统升级改造,期间全省范围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业务暂停服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停机期间影响的业务
        停机期间,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所有业务暂停查询及办理,包括:全省各级政务服务大厅、人社(社保)办事大厅,以及国家社会保险公共服务平台、广东省政务服务网、粤省事、粤商通、广东人社网上服务平台、广东人社APP、自助一体机等线上线下服务渠道的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所有业务。
        二、业务恢复办理时间
        2024年4月22日起,全省各级政务服务大厅、人社(社保)办事大厅及各线上渠道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业务恢复正常办理。
        三、温馨提醒
        (一)请各机关事业参保单位做好4月份已申报缴费资金的准备和预存。
        (二)2024年4月10日0时至4月22日0时停机期间,全省各级政务服务大厅、人社(社保)办事大厅按照原工作时段提供咨询服务。停止受理业务时段不计入相关业务办理时限,需办理业务的人员可于系统升级完成后补办业务,应发待遇按规定予以补发。
        由此带来的不便之处,敬请谅解,如有疑惑,请致电12333或12345。
        特此公告。

广东省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2024年4月2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