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分享到:
汕头市司法局关于启用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执法证的公告
  • 2023-01-11 12:48
  • 来源: 汕头市司法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司法局
  • 【字体:    


       经市人民政府同意,现就我市启用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执法证事宜公告如下:

  一、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执法证自2023年1月1日起在我市正式启用,不再使用原广东省人民政府行政执法证。全市各级行政执法人员应当持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执法证开展行政执法工作,不得再持原广东省人民政府行政执法证开展行政执法工作。

  二、人民警察等特殊岗位的行政执法证件管理工作仍按有关规定执行。

  三、社会公众可以登录广东省政务服务网行政执法信息公示栏目、广东省司法厅网站或者扫描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执法证上的二维码,对证件的有效性、真实性进行查询。

  附件:1.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执法证图例(2023年1月1日起启用)

                  2.原广东省人民政府行政执法证(已停用)

                  3.关于对启用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执法证公告的解读

  汕头市司法局   

  2023年1月11日 


附件1-3.docx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