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分享到:
关于进一步加强外市来(返)汕人员健康管理工作的通告
  • 2022-11-29 21:29
  • 来源: 汕头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当前疫情发展形势严峻复杂,为切实保障广大市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进一步提高疫情早发现能力,现就进一步加强外市来(返)汕人员健康管理工作通告如下。

  一、所有外市来(返)汕人员请提前24小时通过“汕头防疫”小程序或扫描“汕头防疫”二维码报备。

  二、近7天有高风险区或疫情发生地所在城市旅居史人员,来(返)汕必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抵汕后第一时间主动开展核酸检测,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工作单位或所住酒店报备,并按要求配合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三、其他外市人员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来(返)汕,抵汕后前3天实施核酸检测“3天3检3不(不聚会、不聚餐、不前往人群密集场所)”措施。


汕头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

2022年11月29日

  附:“汕头防疫”二维码


图片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