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分享到:
温馨提示
  • 2022-11-25 09:36
  • 来源: 汕头日报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广大货车司机朋友:

  长期以来,广大货车司机朋友积极投身服务汕头市生产生活物资保供保畅,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作出了重要贡献。在此,谨向广大货车司机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共同守护广大群众健康安全,特温馨提示如下:

  一是请主动提前报备。司机朋友到达汕头前请提前24小时通过“汕头防疫”微信小程序向货主单位报备,或请货主单位代为报备,并及时了解掌握汕头本地、途经地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二是汕头市已在各个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口设置爱心服务点,为过往货车司乘人员免费提供核酸和抗原检测服务,并在各区县大型物流园区和专业市场设置免费核酸检测点。请您在通过汕头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口时、到达卸货作业点时,积极配合现场工作人员扫“场所码”“汕头防疫”二维码等,积极主动开展核酸检测。

  三是请加强个人防护。严格执行规范戴口罩、测体温、车辆消杀等防控措施,养成定期开窗通风、勤洗手等良好习惯。定期进行核酸检测,及时掌握健康状况。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腹泻、嗅(味)觉减退等症状,请做好个人防护并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排查,途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减少与他人接触。

  四是请保持健康出行。合理规划行车路线,沿途减少与其他人员接触,配合做好闭环管理。停车时不去人员密集、封闭、空气不流通的场所,在服务区、停车场等场所停靠时不扎堆、不聚集,不随地乱扔生活垃圾和口罩等医疗废弃垃圾。

  “战疫同行、一路有爱”,感谢您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与配合,祝您一路平安、家庭幸福!


  汕头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交通运输疫情防控工作专班

  2022年11月24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