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分享到:
关于实行进境邮件快件集中消杀取件的通告
  • 2022-05-15 09:07
  • 来源: 汕头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进境邮件快件疫情防控工作,严防疫情输入,自2022年5月16日起,暂停进境邮件快件上门派送服务,统一采取集中消毒方式进行。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全市共设7个进境邮件快件集中消杀取件点,请收件人按照邮政快递企业的通知,自行到指定地点取件。

  二、请收件人凭本人身份证取件(委托他人取件的需提供收件人及取件人双方身份证),扫“场所码”,完成相关信息登记后领取邮件快件。

  三、取件人应委托现场工作人员拆包消杀内件,不得带走邮件快件外包装,并在收、拆进境邮件快件之日起第3日至第7日期间,凭邮政快递企业发送的提示短信到各定点核酸采样点进行免费核酸检测。

  四、请广大市民群众非必要不从境外购买物品,严防疫情传播风险。

  本通告事项将根据国内外疫情形势及防控需要进行动态调整。

  附表:汕头市进境邮件快件集中消杀取件点设置情况表

20220515邮政快件集中消杀取件点设置.jpg

汕头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

2022年5月14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