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分享到:
汕头市2021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博士研究生到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实践面试有关事项补充公告
  • 2021-11-26 16:05
  • 来源: 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根据《汕头市市属事业单位2021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博(硕)士研究生公告》等有关规定及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现就博士研究生面试工作有关事项补充公告如下:

  一、关于调整疫情防控及资格复审有关事项

  原定于2021年11月29日(星期一)上午8:00至11:00前,组织考生及相关考务人员在汕头市中医医院集中核酸检测。下午3:30至4:30,在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大楼附楼3楼,进行考前防疫有关工作。下午4:30至5:30进行资格复审,地点设在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大楼附楼3楼。

  现调整为:2021年11月29日(星期一),在汕头市潮汕体育馆一楼(从西门入口)进行考前防疫、资格复审有关工作。

  9:00-9:30   考生测体温,检查粤康码、通行大数据行程卡、核酸检测证明

  9:30-10:00  资格复审,请考生按招聘公告要求提供相关资料

  10:00-10:30 考生集中核酸检测

  其它事项不变。

  二、关于面试地点

  面试原定于 2021年11月30日(星期二)上午8:00开始,地点设在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大楼附楼4楼。

  现面试地点调整为:汕头市潮汕体育馆三楼(从西门入口),其它事项不变。

  汕头市潮汕体育馆地址:汕头市金平区博爱路1号,即人民广场东侧。

  请考生务必严格按照国家、省、市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自我健康管理。

  咨询电话:0754-88988621。

  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11月26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