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分享到:
关于公开征集汕头市2022年十件民生实事项目建议的公告
  • 2021-11-17 17:00
  • 来源: 汕头市财政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提高我市民生实事工作的群众参与度,坚持问政于民、问计于民,确保各项民生实事更加符合民意、更加富有成效,现就汕头市2022年十件民生实事项目公开征集建议。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11月23日。

  二、征集内容及原则

  (一)征集内容

  2022年市十件民生实事征集内容应聚焦群众关心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主要包括教育、就业、社会保障、扶贫济困、卫生健康、住房保障、环境整治、公共交通、文化体育、公共安全、农业农村、灾害防治等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事项。

  (二)征集原则

  1.合法性。所提事项需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并量化为具体的、可测可评的任务。

  2.针对性。所提事项应是市民群众最关心、最急需解决的问题,以及社会管理、公共服务领域亟待加强完善的。

  3.普惠性。所提事项需面向全市,注重扩大受益面,尽量使更多市民群众共享实惠。

  4.可行性。所提事项要充分考虑实际可能,与我市经济水平相匹配,力求能当年完成、当年见效。

  三、征集方式

  可通过以下方式提交建议。

  (一)通过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shantou.gov.cn)“征集调查”栏目,在《公开征集汕头市2022年十件民生实事项目建议》下方意见区填写留言。

  (二)填写附件中的表格,邮寄信件至汕头市财政局预算科,信封请注明“2022年市十件民生实事意见建议”(地址:汕头市龙湖区十一街区财政大楼1701办公室,邮编:515000)。

  感谢社会公众的踊跃参与和积极支持,对提出的有关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采纳。



  汕头市财政局

  2021年11月17日


  

  附件-汕头市2022年十件民生实事项目建议征集表.wps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