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分享到:
“我为党代会建言”,请您来提“金点子”
  • 2021-10-31 09:54
  • 来源: 汕头橄榄台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中国共产党汕头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将于今年11月召开,这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为广开言路、集思广益,谋划汕头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发展,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新时代现代化活力经济特区,市委决定,从即日起至11月20日,线上线下同步开展“我为党代会建言”活动。

  当前,全市党员干部群众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视察汕头重要讲话精神,热切期盼汕头经济社会加快发展,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人民群众的智慧和力量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我们诚邀全体市民、海内外乡亲及所有关心汕头发展的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建言献策,重点围绕“工业立市、产业强市”、做好新时代“侨”的文章、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推进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历史文化街区保护、生态环境治理、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等方面,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对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我们将倍加重视、认真研究,吸纳到党代会《报告》之中。

  汕头发展离不开您的“金点子”,期盼您的踊跃参与,期待您的真知灼见!

  参与方式:

  1.电子邮件:请发送至stsddh2021@163.com,邮件主题注明:“我为党代会建言”。

  2.信函:请邮寄至汕头市海滨路8号市委大楼2楼224市委政策研究室综合科,邮政编码:515036,信封注明:“我为党代会建言”。

  3.网络参与:请登录“汕头橄榄台”APP或微信公众号、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汕头发布”微信公众号、大华网,点击“我为党代会建言”活动专栏,提交意见建议。


  中共汕头市委办公室

  中共汕头市委组织部

  中共汕头市委宣传部

  中共汕头市委政研室

  2021年10月29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