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分享到:
汕头市2021年公开招聘博(硕)士研究生到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实践第二批面试有关事项公告
  • 2021-04-11 22:02
  • 来源: 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发布机构:
  • 【字体:    

  根据《汕头市市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博(硕)士研究生公告》和《汕头市引进人才服务中心2021年公开招聘博(硕)士研究生到市直部门实践的公告》和《汕头市市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博(硕)士研究生补充公告(第八批)》等有关规定及报名情况,现就全日制博(硕)士研究生第二批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方式

  本批招聘面试采用线下方式(除本公告附件1《考生面试须知》所列因疫情防控不得参加线下面试情形的考生外),采用问答式面试。

  二、面试时间、地点、资格复审

  1.面试定于 2021年4月17日(星期六)、4月18日(星期日),分两天进行,每天上午9:00开始,下午2:30开始,地点设在汕头华侨试验区人才大厦(地址:汕头市东海岸新城津湾东六街)。考生须在面试开考前60分钟(即上午8:00前、下午1:30前)到达考场报到,未能依时报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2.考生须在面试报到时按招聘公告要求提供全日制博(硕)士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报名表原件;港澳台学习、国外留学归来人员,还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及有关证明材料原件;2021年应届生未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书的提供博(硕)士研究生《就业推荐表》、就读期间学生证等原件,供工作人员进行资格审核。对报考资格条件不符的,或证件(证明)不全的,或有关材料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核结果的,取消面试资格。考生要诚信报名和考试,资格审核贯穿公开招聘全过程。

  三、各岗位面试有关情况

  本批招聘面试共涉及7个岗位,其中博士岗位3个、硕士岗位4个,具体如下:

序号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面试时间

1

博士:从事经济研究、产业发展规划人员

2

2021年4月17日上午

2

博士:从事综合协调、文电办理人员

2

2021年4月17日上午

3

博士:从事应急指挥、计算机及网络管理人员

1

2021年4月17日上午

4

硕士:从事应急指挥、紧急信息报送人员

2

2021年4月17日上午

5

硕士:从事调查研究、综合文稿起草人员

5

2021年4月17日下午

6

硕士:从事基础建设综合协调、文电办理人员

4

2021年4月18日上午

7

硕士:从事社会管理综合协调、文电办理人员

3

2021年4月18日下午

  四、面试成绩公布

  因考生人数较多,面试成绩在面试结束后当天通知考生。4月21日(星期三)前,依考生成绩由高到低顺序确定名次(同一岗位面试成绩相同的,按主评委给分高低顺序确定名次),按各岗位招聘人数从成绩合格的考生中等额确定入围体检人选,并将面试合格人选、入围体检人选在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https://www.shantou.gov.cn/hrss/)以及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s://www.shantou.gov.cn/)发布。

  五、有关事项

  1.请考生近期保持手机畅通,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将通过电话或短信与考生联系。

  2.因参加面试产生的通行、住宿等各类费用,需考生自理。因场地有限,面试当天,考生车辆无法进入考场停放。

  3.考生面试其他事项参照考生面试须知(见附件1),如仍有疑问请电询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754-88988654

  (咨询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8:30-12:00,14:30-17:30)

  联系邮箱:stszfb2021@163.com

  附件:

  1、考生面试须知.doc

  2、确认参加考试及履行考试事项考生承诺书.doc

  3、放弃参加考试考生声明.doc

  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4月11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