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分享到:
汕头市2020年公开招聘1000名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补充公告
  • 2020-06-17 16:43
  • 来源: 汕头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 发布机构:
  • 【字体:    

  2020年3月16日,《汕头市2020年公开招聘1000名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公告》《汕头市市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公告》发布,截止5月31日报名已经结束。根据招聘单位岗位报名和需求情况,市发展改革局等市、区(县)企事业单位调剂增加招聘名额。同时鉴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就面试、体检等招聘有关事项进行调整。现补充公告如下:

  一、增加招聘名额

  详见《汕头市2020年公开招聘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增加招聘名额岗位表》(附件)。

  二、其他事项

  (一)延长取得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的时间要求。将原公告中“应聘人员须于2020年9月30日前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等招聘岗位要求的相关证书;港澳台学习、国外留学归来人员的,还须于2020年9月30日前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及使领馆开具的有关证明。”调整为:“对受疫情客观素影响的,应聘人员可于2021年6月30日前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等招聘岗位要求的相关证书;港澳台学习、国外留学归来人员的,还须于2021年6月30日前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及使领馆开具的有关证明。”

  (二)延长招聘硕士研究生面试截止时间。面试截止时间从6月30日延长到7月15日。

  (三)采取灵活的面试方式。可采取线上、线下、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等方式进行。具体由各组织实施招聘单位根据情况和要求确定并组织。

  (四)面试前资格复审。组织线上面试的,于面试后,体检前再进行线下复审;情况特殊的,可在拟聘人员公示前进行线下复审。

  (五)体检时间要求。将原公告中体检时间“于面试结束2天内组织体检”调整为“体检时间可视情况安排,最迟应于申报办理聘用手续前完成”。

  

  附件:汕头市2020年公开招聘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增加招聘名额岗位表



汕头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6月17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