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分享到:
关于公开征集立法项目的公告
  • 2020-06-13 16:15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司法局
  • 【字体:    

  

  根据立法法和我市立法条例的规定,特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2021年汕头市立法项目建议。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全市各级国家机关、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和公民个人都可以就本市需要制定、修改、废止的法规规章,提出立法项目。

  二、立法项目应当紧紧围绕我市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全面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立法需求,重点在创新驱动、营商环境、乡村振兴、生态环保、公共卫生、基层治理等方面提出立法建议。

  三、立法项目建议的内容请写明立法目的、必要性和可行性,需要立法解决的问题和法律措施。有条件的,请提供法规、规章建议稿及说明等相关资料,并注明具有创新性或者地方特色的内容。凡个人提出的立法项目被列入年度计划的,给予适当奖励。

  四、立法项目可以通过信函、电子邮件方式,于2020年7月15日前提出。立法项目建议和意见请寄送:汕头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地址:汕头市海滨路9号,邮编:515041,电话:88560812,电子邮箱:strdfw@163.com)或汕头市司法局(地址:汕头市华山路16号,邮编:515041,电话:88368784,电子邮箱:yfzszhk@163.com);也可登陆汕头人大网站“互动专区”(网址:http://rd.shantou.gov.cn)“意见建议征集”栏目提出意见和建议。



  

汕头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     

  汕头市司法局                 

  2020年6月8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