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分享到:
汕头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老物件征集活动启事
  • 2020-04-28 09:38
  • 来源: 汕头日报
  • 发布机构:汕头市信息中心
  • 【字体:    

  为全面回顾汕头经济特区的发展历程,总结宝贵经验,充分展示经济特区建设的巨大成就,激发干部群众的爱国爱乡之情,凝聚起全市上下推动改革开放再出发的磅礴力量,市委宣传部决定开展汕头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老物件征集活动。

  征集的老物件必须是能够反映汕头经济特区发展和变迁的各类实物,包括汕头经济特区40年来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中具有鲜明时代特色的各种生活用品、工作用品、生产设备、工业产品、各种票证、徽章、出版物等。届时将对征集到的实物进行整理筛选,配上相关图片和文字资料后在展览中展出。

  欢迎各有关单位和市民群众以捐赠、借展、出让等方式参与征集活动,请于5月底前来函或来电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钟同志;联系电话:88437321;联系地址:汕头市海滨路8号市委大院1号楼3楼宣传教育科。

  中共汕头市委宣传部
  2020年4月28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