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分享到:
截至2022年12月9日24时广东省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 2022-12-10 09:32
  • 来源: 汕头市卫生健康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卫生健康局
  • 【字体:    

  12月9日0-24时,全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993例(广州484例,深圳62例,珠海34例,汕头10例,佛山18例,韶关13例,河源8例,梅州1例,惠州47例,中山40例,江门39例,阳江44例,湛江73例,茂名11例,肇庆4例,清远7例,潮州43例,云浮55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819例(广州804例,深圳68例,珠海62例,汕头14例,佛山73例,韶关69例,河源36例,梅州136例,惠州26例,汕尾43例,东莞90例,中山6例,江门50例,阳江14例,湛江20例,茂名57例,肇庆54例,清远72例,潮州5例,揭阳96例,云浮24例);另有122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病例(广州107例,珠海1例,东莞13例,湛江1例)。全省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9例(广州7例,深圳1例,佛山1例);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26例(广州12例,深圳6例,佛山8例);另有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病例(在东莞)。

  全省新增出院2034例(境外输入21例),目前在院13427例(境外输入125例);新增解除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6736例(境外输入32例),尚在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52165例(境外输入162例)。

  截至12月9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236495例(境外输入15520例),其中确诊病例52166例(境外输入6506例),无症状感染者184329例(境外输入9014例)。

  12月9日0-24时,汕头市新增10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14例无症状感染者。

  其中8例在集中隔离场所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8例在居家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1例在主动就诊中发现,2例在跨区域协查中发现,1例在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4例在非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病例1,居住在金平区石炮台街道,在居家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2,居住在澄海区凤翔街道,在主动就诊中发现。

  病例3,居住在澄海区广益街道,在居家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4,居住在金平区小公园街道,在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例5,为南澳县报告的省外来汕人员,在跨区域协查中发现。

  病例6,居住在潮阳区谷饶镇,为省外返汕人员,在居家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7,居住在潮阳区和平镇,为省内外市返汕人员,在跨区域协查中发现。

  病例8,居住在金平区鮀莲街道,在居家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9,居住在金平区大华街道,在集中隔离场所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0,居住在潮南区峡山街道,在居家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居住在金平区广厦街道,在居家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居住在金平区石炮台街道,在集中隔离场所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3,居住在潮南区两英镇,在居家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4,居住在潮阳区和平镇,在集中隔离场所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5,居住在金平区小公园街道,在集中隔离场所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6,居住在濠江区玉新街道,为省外来汕人员,在非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7,居住在濠江区礐石街道,在非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8,居住在潮南区司马浦镇,在集中隔离场所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9,居住在金平区大华街道,在集中隔离场所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0,居住在金平区鮀江街道,在集中隔离场所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1,居住在龙湖区龙祥街道,为省外来汕人员,在非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2,居住在潮阳区文光街道,为省外返汕人员,在居家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3,居住在金平区广厦街道,在集中隔离场所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4,居住在澄海区东里镇,在非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上述病例均情况稳定。


来源: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健康汕头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