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分享到:
截至2022年12月7日24时广东省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 2022-12-08 16:40
  • 来源: 汕头市卫生健康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卫生健康局
  • 【字体:    

  12月7日0-24时,全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251例(广州911例,深圳49例,珠海19例,汕头7例,佛山19例,韶关19例,河源5例,惠州24例,汕尾2例,中山22例,江门57例,阳江24例,湛江18例,茂名18例,清远20例,潮州25例,云浮12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713例(广州1640例,深圳108例,珠海86例,汕头90例,佛山74例,韶关49例,河源42例,梅州30例,惠州33例,汕尾75例,东莞79例,中山32例,江门24例,阳江17例,湛江43例,茂名48例,肇庆66例,清远62例,揭阳95例,云浮20例);另有186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病例(广州131例,珠海1例,韶关1例,中山25例,茂名19例,潮州9例)。全省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2例(广州5例,深圳7例);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23例(广州6例,佛山4例,东莞13例);另有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病例(广州1例,珠海1例)。

  全省新增出院1455例(境外输入27例),目前在院14560例(境外输入150例);新增解除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7170例(境外输入37例),尚在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63682例(境外输入184例)。

  截至12月7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230376例(境外输入15458例),其中确诊病例49638例(境外输入6484例),无症状感染者180738例(境外输入8974例)。

  12月7日0-24时,汕头市新增7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和90例无症状感染者。

  其中36例在集中隔离场所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32例在居家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6例在主动检测中发现,1例在自行抗原检测中发现,13例在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9例在非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病例1,居住在潮阳区文光街道,为省外返汕学生,在居家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2,居住在金平区金砂街道,在居家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3,居住在金平区鮀江街道,在集中隔离场所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4,居住在潮南区胪岗镇,在居家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5,居住在潮南区司马浦镇,在居家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6,居住在濠江区滨海街道,为省内外市返汕人员,在集中隔离场所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7,居住在濠江区达濠街道,在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居住在金平区东方街道,为省外返汕学生,在居家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居住在金平区金东街道,为省外返汕学生,在居家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3,居住在龙湖区新溪街道,在集中隔离场所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4,居住在金平区金砂街道,在居家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5,居住在金平区大华街道,在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6,居住在澄海区广益街道,在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7,居住在澄海区凤翔街道,在集中隔离场所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8,居住在龙湖区龙祥街道,在集中隔离场所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9,居住在龙湖区新津街道,在自行抗原检测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0,居住在龙湖区鸥汀街道,在集中隔离场所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1,居住在龙湖区新津街道,在主动检测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2,居住在金平区东方街道,在居家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3,居住在金平区光华街道,在居家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4,居住在金平区金砂街道,在居家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5,居住在金平区金砂街道,在居家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6,居住在潮阳区和平镇,在集中隔离场所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7,居住在潮阳区和平镇,在集中隔离场所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8,居住在濠江区达濠街道,在集中隔离场所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9,居住在澄海区东里镇,在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0,居住在澄海区莲上镇,在集中隔离场所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1,居住在澄海区凤翔街道,在集中隔离场所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2,居住在金平区鮀江街道,在集中隔离场所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3,居住在金平区金砂街道,为省外返汕学生,在居家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4,居住在金平区石炮台街道,在居家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5,居住在澄海区凤翔街道,在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6,居住在澄海区广益街道,在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7,为金平区报告的省外来汕货车司机,在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8,居住在金平区金砂街道,在居家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9,居住在潮阳区贵屿镇,为省内外市返汕人员,在集中隔离场所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30,居住在金平区光华街道,在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31,居住在金平区金砂街道,在居家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32,居住在龙湖区外砂街道,在集中隔离场所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33,居住在龙湖区龙腾街道,在集中隔离场所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34,居住在龙湖区龙腾街道,在集中隔离场所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35,居住在金平区大华街道,在集中隔离场所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36,居住在龙湖区珠池街道,为省外返汕学生,在非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37,居住在潮阳区和平镇,在集中隔离场所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38,居住在潮阳区和平镇,在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39,居住在潮阳区和平镇,为省外返汕人员,在集中隔离场所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40,居住在潮阳区西胪镇,为省内外市返汕人员,在集中隔离场所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41,居住在澄海区莲下镇,为省外返汕人员,在非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42,居住在潮阳区金灶镇,在集中隔离场所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43,居住在龙湖区龙祥街道,在集中隔离场所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44,居住在潮阳区铜盂镇,为省内外市返汕人员,在非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45,居住在龙湖区金霞街道,在集中隔离场所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46,为金平区报告的省外来汕货车司机,在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47,为澄海区报告的省外来汕货车司机,在集中隔离场所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48,居住在龙湖区珠池街道,在非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49,居住在潮阳区贵屿镇,为省外返汕人员,在居家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50,居住在潮南区两英镇,在集中隔离场所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51,居住在潮南区司马浦镇,为省内外市返汕学生,在居家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52,居住在潮南区司马浦镇,为省内外市返汕学生,在居家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53,居住在潮南区仙城镇,为省外返汕人员,在居家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54,居住在潮阳区贵屿镇,为省内外市返汕人员,在集中隔离场所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55,居住在潮阳区关埠镇,为省内外市返汕人员,在主动检测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56,居住在潮南区陈店镇,为省外返汕学生,在居家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57,居住在潮阳区金灶镇,为省内外市返汕人员,在主动检测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58,居住在龙湖区新津街道,在主动检测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59,居住在澄海区广益街道,在集中隔离场所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60,居住在澄海区凤翔街道,为省外返汕学生,在非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61,为龙湖区报告的省外来汕货车司机,在非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62,居住在澄海区莲下镇,在集中隔离场所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63,居住在潮阳区谷饶镇,为省内外市返汕人员,在集中隔离场所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64,居住在澄海区莲下镇,在集中隔离场所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65,居住在澄海区溪南镇,为省外返汕人员,在非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66,居住在金平区鮀江街道,在集中隔离场所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67,居住在澄海区澄华街道,为省内外市返汕人员,在集中隔离场所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68,居住在潮南区陈店镇,在居家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69,居住在金平区鮀江街道,为省内外市返汕学生,在居家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70,居住在潮南区司马浦镇,为省内外市返汕人员,在居家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71,居住在金平区小公园街道,为省外返汕人员,在居家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72,居住在潮南区两英镇,为省内外市返汕人员,在居家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73,居住在潮南区峡山街道,为省外返汕人员,在居家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74,居住在金平区岐山街道,在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75,居住在潮阳区城南街道,为省内外市返汕人员,在非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76,居住在龙湖区珠池街道,为省外返汕学生,在主动检测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77,居住在潮阳区贵屿镇,为省内外市返汕人员,在居家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78,居住在潮阳区西胪镇,为省内外市返汕人员,在居家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79,居住在潮阳区西胪镇,为省内外市返汕人员,在集中隔离场所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80,居住在金平区金砂街道,在居家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81,居住在潮南区胪岗镇,为省内外市返汕学生,在居家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82,居住在金平区金东街道,在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83,居住在龙湖区龙祥街道,在集中隔离场所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84,居住在潮阳区贵屿镇,为省内外市返汕人员,在非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85,居住在潮阳区海门镇,为省内外市返汕人员,在集中隔离场所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86,居住在潮阳区海门镇,为省内外市返汕学生,在居家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87,居住在金平区石炮台街道,为省外返汕人员,在居家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88,居住在龙湖区珠池街道,在主动检测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89,居住在金平区大华街道,在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90,居住在潮阳区谷饶镇,在集中隔离场所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上述病例均已转送至市定点救治医院隔离治疗,情况稳定。


来源: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健康汕头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