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分享到:
我市各单位严格落实上班核酸查验
  • 2022-10-08 11:28
  • 来源: 汕头日报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国内疫情发展形势依旧严峻复杂,为筑牢防疫安全屏障,我市各单位严格遵照上级通知要求,落实上班核酸检测工作,确保员工在假期后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返岗。

  记者了解到,国庆假期开始,我市不少单位就已经发放通知,要求单位员工在国庆结束前做好核酸检测,8日正式上班时需持阴性证明方可返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要求从即日起至10月31日,全局干部职工及工作人员,落实核酸检测1周1检,并将1周1检情况,于每周五下午5:00 前通过粤政易报送局人事部门,为方便全局员工检测,该局还为员工提供定点免费检测。汕头海关也于节前发布通知,要求全关人员从严从实落实疫情防控健康管理措施及核酸检测频次,按时做好报送工作。汕头融媒集团更是邀请凯普医学检验实验室在广电中心大堂为全体员工进行核酸检测,并要求员工分别于10月6日、12日、19日、26日进行一周一检。

  公务员张女士告诉记者,响应政府号召,做好自身检测,对社会对个人都是一件好事,必须自觉服从。在我市某事业单位上班的洪女士说,自己昨晚先到火车站检测点准备检测,可是人比较多,她只能改道到珠池医院检测,尽管预约时间要等到晚上十时多,她也要坚持把这项工作完成。

  据了解,我市不少经营性场所也要求到场人员需持绿码和核酸检测报告进场。一舞蹈培训机构也于昨晚发出通知,要求学员上课需持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方可进场。

  (记者康洁)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