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分享到:
我市指定七个预防接种门诊
  • 2021-01-13 10:07
  • 来源: 汕头日报
  • 发布机构:汕头市信息中心
  • 【字体: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疫苗管理法》、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关于抓紧做好重点人群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通知》,11日,市卫健局发布汕头市因公因私出国工作学习人员新冠疫苗接种门诊名单,指定了7个预防接种门诊,提供近期因公、因私出国工作、学习人员新冠疫苗预防接种服务。

  这7个预防接种门诊为:金平区人民医院、龙湖区第三人民医院(下蓬医院)、澄海区中医医院、濠江区马滘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潮阳区文光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潮南区人民医院、南澳县人民医院。

  据悉,接种对象年龄范围在18至59岁;非孕妇,既往无疫苗接种严重过敏反应,无惊厥、癫痫、脑病、精神疾病病史或家族史,无发热,无急性疾病和慢性疾病急性发作期,无严重慢性疾病。户籍地、居住地或工作地点为汕头市,近期因公因私将出国工作、学习的人员。接种对象按照知情同意、自愿、免费的原则,签署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

  市卫健局提醒,接种需提交以下材料:1、汕头市户籍居民:身份证,有效期内出国签证,录取通知书或目的地国家单位邀请函或劳务派遣合同、聘用合同,出国留学生学生证或工作证等。2、非汕头户籍居民:除上述材料外,还需携带居住证明(房屋租赁合同等)或汕头市域内大学就读的有效学生证等证明材料。3、上述材料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原件查验后退回,同时签署《承诺书》(由预防接种门诊提供)。

  市卫健局特别提醒,目前提供的新冠疫苗接种服务需接种2剂,间隔时间28天,通过上臂外侧三角肌肌肉注射;疫苗注射完毕需在观察区留观30分钟,无不适方可离开。请市民提前通过电话预约接种新冠疫苗服务。

(记者周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