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分享到:
我市启动2020消费促进月暨“家电惠民”活动
  • 2020-10-05 09:43
  • 来源: 汕头日报
  • 发布机构:汕头市信息中心
  • 【字体:    

  从现在起,有广东省户籍的居民在省内购买八类家电惠民产品时,均可享受至少九折的优惠,这是我省2020年家电惠民专项活动带来的一大利好。昨天上午,由市商务局主办、汕头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汕头市消费促进月暨“家电惠民”活动启动仪式在汕头苏宁广场西广场举行。

  家电产品是人们日常生活的“刚需”,随着科技水平的提升和群众消费理念的转变,家电产品日渐智能、环保、高效。根据省政府的工作部署,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进一步激发消费潜力,省商务厅将“家电下乡”政策调整为“家电惠民”活动,有效扩大受惠面,引导消费提质升级,惠及百姓生活。

  本次家电惠民产品覆盖市民日常所需的4K电视机、空调机、洗衣机、冰箱、电脑、手机、电饭煲、热水器八大类。在补贴期限内,给予本省户籍居民购买家电惠民产品市场售价10%(含)以上的价格优惠,优惠资金由省级财政安排补贴和家电惠民参与企业让利共同承担(各承担一半),超过10%的价格优惠将由参与企业承担。

  市商务局要求“家电惠民”参与企业、经销商和销售网点要加强对从业人员的政策培训,确保从业人员对家电惠民政策操作流程、补贴方式等应知应会、熟练操作,更好地服务消费者,同时希望相关企业借助本次活动展特色、聚人气、树形象,为全市人民送上一场精彩纷呈的消费盛宴,把“家电惠民”活动推向深入,形成千家万户同受益的良好氛围。

(记者王开颖)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