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分享到:
内海湾夜游复航
  • 2020-09-28 09:49
  • 来源: 汕头日报
  • 发布机构:汕头市信息中心
  • 【字体:    

  今年国庆长假适逢中秋佳节,为喜迎“双节”的到来,记者从汕头市交通运输集团获悉,受疫情影响暂时停航的汕头内海湾夜游游船于9月30日起复航,让市民游客可以在国庆、中秋期间欣赏汕头一湾两岸的美景。

  据了解,随着汕头内海湾环境品质提升工作的推进,作为市委、市政府加快汕头旅游业发展的重要举措,汕头内海湾游船观光旅游受到市民、游客关注。游船项目让市民游客可以全方位、近距离、多角度感受汕头内海湾美丽风光,感受汕头改革发展新成就,是打造富有粤东特色的内海湾旅游品牌,成为展现汕头形象的窗口之一。

  据介绍,游船分为上下两层, 一层设有头等舱、普通舱和观光甲板,二层设有VIP舱、驾驶室等。夜游游船试运营期间,每晚开通2个航班,时间为18:50至20:20;20:50至22:20。游船航行区域主要在礐石大桥与海湾大桥两座大桥之间,途径礐石风景区、潮博馆、妈屿岛、鹿屿岛、时代广场灯光秀、人民广场、海关钟楼、西堤公园等15个景点。

  记者了解到,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为保障游客健康安全,游船项目运营方市轮渡公司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及安全预案,请广大游客自觉佩戴口罩,配合做好体温测验工作。购票需携带身份证原件实名制购票,9月28日起开始售票,提前预售三天船票,售完即止。市民游客可前往汕头市金平区海滨路4号广场轮渡码头夜游船票售票处或拨打咨询电话89652723了解详情。

(记者林蓁 通讯员李晖生)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