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分享到:
汕头市专利侵权纠纷案件裁决信息公开表(2020年8月)
  • 2020-09-08 09:49
  • 来源: 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字体:    

序号

行政裁决书文号

案件名称

请求人

被请求人

主要争议事项

行政裁决依据

行政裁决结果

作出行政裁决的机关名称和日期

汕知纠〔2017〕32号

ZL201130064704.2外观设计专利侵权纠纷。

 汕头市南方塑胶制品有限公司

广东乐之家塑胶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5000621664520。

请求人汕头市南方塑胶制品有限公司向本局递交请求书和证据,请求本局责令广东乐之家塑胶有限公司:

1、立即停止对ZL201130064704.2专利权的侵权行为;

2、销毁侵权产品、半成品和专用设备;

3、对被请求人经济赔偿请求人进行调解。

《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第十一条第二款、第六十条,《广东省专利条例》第三十七条第一款。

一、认定被请求人有制造、销售、许诺销售侵权产品“全能榨汁器”(型号HX-2133)的行为,侵犯了专利号ZL201130064704.2外观设计的专利权。

二、责令被请求人广东乐之家塑胶有限公司立即停止制造、许诺销售、销售落入ZL201130064704.2专利权保护范围的“全能榨汁器”(型号HX-2133)产品,删除公司淘宝网店上的侵权产品图片。

赔偿裁决不属本局职责范围,请求人可向广州知识产权法院起诉。当事人如不服本局作出的行政裁决,可以在收到本裁决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向广州知识产权法院起诉。

裁决机关

汕头市知识产权局

裁决日期:

2020年8月12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