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分享到:
欢天喜地迎新春 平平安安过春节
  • 2024-02-07 10:09
  • 来源: 汕头市民政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民政局
  • 【字体:    

全市各社会组织党组织及社会组织: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汕头市民政局、汕头市社会组织党委向全市社会组织党员、会员、从业人员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祝福大家福暖四季、顺遂安康、事业兴旺、龙年大吉,祝福我市社会组织事业欣欣向荣、社会组织蓬勃发展,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厚植家国情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营造欢乐祥和、文明健康的节日氛围,在此,我们向全市社会组织党组织和社会组织发出如下倡议:

  一、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喜庆祥和过春节。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参与彰显时代风采的文明实践活动,积极参与志愿服务,集爱扬善,守望相助,传递社会正能量,以实际行动促进家庭和谐、邻里和善、社区和美,做弘扬中华传统美德的践行者。
二、崇尚绿色低碳环保生活,文明礼仪践新风。低碳节能、绿色出行,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在人流密集的景区时,做到有序入场、排队礼让,爱护环境卫生。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市民群众主动参与绿美汕头生态建设。

  三、自觉抵制铺张浪费行为,培育勤俭好家风。自觉摒弃攀比、讲排场等不良风气,践行勤俭节约美德。坚持合理消费、适度消费,积极参与“文明餐桌”,聚餐要践行“光盘行动”“适量点餐”“剩餐打包”的好习惯,杜绝“舌尖上的浪费”,培育勤俭好家风。

  四、加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平平安安过春节。各社会组织党组织及社会组织要重视本单位春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注意用火、用电、用气安全,节前要加强对安全生产隐患的排查,做好安全风险防范。

  

汕头市民政局      

  汕头市社会组织党委   

  2024年2月6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