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分享到:
致我市参与战“疫”工作社会组织的感谢信
  • 2022-11-17 17:25
  • 来源: 汕头市民政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民政局
  • 【字体:    

参与战“疫”的全市各社会组织: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11月伊始,我市进入战“疫”时期,我市社会组织以高度的责任感,与市委市政府保持步调一致,同心同德,同向同行,闻令而动,参与到我市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中,为我市织牢疫情防控网,打好防疫攻坚战贡献社会组织强大力量。在此,市民政局、市社会组织党委向参与我市战“疫”工作的全体社会组织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感谢你们闻令而动,挺身而出!11月4日-6日,在收到全市开展“全民核酸”的通知后,各社会组织积极行动,组织志愿者奔赴各社区,穿上志愿马甲,搭帐篷、拉界线,配合各街道社区搭起一个个便民核酸采样点,特别是耐心地为不懂得生成健康码、核酸码的群众作登记,不停地提醒群众戴好口罩保持距离,细心地为行动不便者、孕妇、长者服务,你们中有企业职工、企业老板、创业青年,有党员有群众,在这一刻,你们有一个共同的称呼“志愿者”,有着共同的目标“守护鮀城”,你们有时候一干就是三天,一站就是10小时,在这里,向你们道一声“辛苦了!”

  感谢你们慷慨解囊,快速支援!11月7日,市社会组织总会在市民政局、市社会组织党委的指导下,启动社会组织应急救援平台后,搭建起支援潮南抗疫一线的物资需求信息通道,各社会组织时刻关注抗疫一线需求,发倡议、广筹集,不到一天的时间,就完成支援潮南抗疫物资的对接,在抗疫攻坚战的一个星期内,各社会组织有序向潮南抗疫一线运送支援物资,为抗疫一线提供了有力保障。你们中有商会会员、行业企业、慈善组织,有社会组织负责人,也有社会组织会员,在这一刻,你们慷慨解囊,竭尽全力筹集物资,联系物流、组织搬运,义无反顾的把物资运送到一线。截至目前不完全统计,我市社会组织统筹资源,累计向潮南一线支援食品15207件、矿泉水2126件、生活用品1260件、酒精喷壶2000个、电热壶350个、电排插200个、防疫消毒物资约26万件、新鲜蔬菜约62.4吨。有些社会组织还连续几天在抗疫一线支援,你们把苦埋进心里,用爱守护鮀城。在这里,向你们道一声“感恩有您!”

  感谢你们支持理解,配合防疫!11月3日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发布的通告,娱乐场所、美容按摩院、美发店、洗浴中心等密闭半密闭场所暂停营业。我市行业协会商会积极引导会员企业配合防疫工作,有些会员单位顶着经济压力积极配合防疫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你们把面临的所有困难化为无声的支持,只为打好防疫攻坚战。在这里,向你们道一声“感谢支持!”

  疫情终将消散,胜利必属我们!感谢你们时刻与我们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始终与我们同心勠力、同心同德,永远与我们风雨同舟、乘风破浪!

  再次感谢你们,向你们致敬!


  汕头市民政局       

  汕头市社会组织党委    

  2022年11月17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