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分享到:
我为群众办实事|“面对面”宣传!民警进村“唠安全”
  • 2022-03-14 12:04
  • 来源: 汕头市公安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公安局
  • 【字体:    

  为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反映强烈的实际问题,汕头市公安机关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从群众身边小事着手,不断提升公安工作服务质量,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为深化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提高群众安全出行意识和安全防护意识,澄海交警大队与溪南镇联合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培训活动。近日,澄海交警三中队民警与溪南镇干部、妇联工作人员深入西社村,与村民面对面“唠安全”。

图片

  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宣传材料、面对面教授交通指挥手势等方式,向村民代表重点讲解涉酒驾驶、无牌无证、超载超员、不戴安全头盔、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和后果,要求村民代表要提高自身交通安全意识,自觉摒弃交通陋习,养成良好出行习惯。

图片

图片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为创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环境奠定良好的基础。


转自“汕头公安”微信公众号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