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分享到:
“2021年未经许可经营旅行社业务专项整治”不良信息公示
  • 2021-08-14 12:08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一、企业

  单位名称:中国国旅(广东广州)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潮阳海门营业部

  法定代表人:黄大颖

  违法事项:中国国旅(广东广州)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潮阳海门营业部在未取得《旅行社业务经营许可证》情况下,组织34名旅客到汕尾莲花山鸡鸣寺莲花大佛一天游的行为,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第二十八条的规定,属于“未经许可经营旅行社业务”行为。

  行政处罚依据: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第九十五条第一款的规定。

  处罚决定内容:汕头市潮阳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给予中国国旅(广东广州)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潮阳海门营业部

  没收违法所得人民币890元,处人民币10000元罚款,对主要责任人黄大颖处人民币2000元罚款的行政处罚。

  处罚日期:2021-03-31

  公示起止日期:2021年3月31日至2023年3月30日

  二、个人

  姓名:陈浩彬

  违法事项:陈浩彬在未取得《旅行社业务经营许可证》情况下,利用微信公众号“顺景户外旅游小助手”发布“5月1-4号天天出团打卡梅州客都人家夜景+威尼斯小镇纯玩1天游”的旅游招徕信息并组织游客出团旅游的行为,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第二十八条的规定,属于“未经许可经营旅行社业务”行为。

  行政处罚依据: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第九十五条第一款的规定。

  处罚决定内容:汕头市澄海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给予陈浩彬处罚款10000元、没收违法所得200元的行政处罚。

  处罚日期:2021-06-11

  公示起止日期:2021年6月11日至2023年6月10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