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分享到:
2020年“三支一扶”计划5月11日开始报名啦!汕头招募150名高校毕业生
  • 2020-05-11 10:10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2020年 广东省“三支一扶”计划正式启动啦!


  按照公开招募、自愿报名、量化测评、公平选拔、统一派遣的方式,今年我省计划招募2000名高校毕业生,其中汕头市招募150名,到山区县及东西两翼欠发达地区的农村基层从事支教、支农(水利)、支医和扶贫工作,服务期为2年。

  招募对象:

  普通高校广东生源应届、往届毕业生;

  普通高校外省生源应届、往届毕业生,毕业院校须是广东省内高校且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和学士以上学位;

  香港、澳门、西藏籍普通高校毕业生;

  已参加过“三支一扶”的高校毕业生不再列入招募范围。

  招募条件:

  热爱祖国,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具有敬业奉献精神,遵纪守法,作风正派;

  具有大专及以上普通类全日制学历,学习成绩合格,具有相应的专业知识(应届毕业生应有学校出具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往届毕业生须有毕业证书);

  身体健康。须提供体检表,体检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通用标准》(详见附件1)和《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表》(详见附件2)执行;

  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90年4月30日后出生);

  符合招募岗位需求的其他条件。

  有服务基层意向的大学生可登录以下网站查询并按要求报名:

  广东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专题网(http://www.szyf.org.cn)

  广东省人社网(http://hrss.gd.gov.cn)

  广东人才网(http://gdrc.gov.cn)

  招募岗位:

  2020年广东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工作基层岗位需求信息表(汕头市).xlsx

  招募流程:

  微信图片_20200511100744.png

  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

  5月11日8:00至5月25日18:00。

  2.报名方式

  (1)个人登录专题网站

  http://www.szyf.org.cn注册,按系统要求填报个人信息,并上传近期免冠证件照和二代身份证扫描件。提交成功后直接在网上打印《广东省2020年“三支一扶”计划报名登记表》。

  (2)每人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同时须填报是否服从系统调剂到其他岗位。在网上报名时段内,审核机构进行资格审核前,报名人员可使用注册账号登录专题网站查看每个岗位报名人数和相关信息,并调整和修改所填报信息。

  (3)网上填报信息和提交的纸质资料应真实、准确、完整、一致。凡网上信息和纸质材料不一致的,涉嫌弄虚作假的,取消参加“三支一扶”计划资格并追究相关责任。

  据省“三支一扶”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为聚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今年招募名额将继续坚持“四个倾斜”:

  ● 招募名额继续向贫困地区、基层医疗单位倾斜;

  ● 招募岗位继续向扶贫岗位、支医岗位倾斜;

  ● 招募人员继续向贫困家庭高校毕业生倾斜。

  ● 同时,为应对新冠肺炎对应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影响,今年对量化测评标准进行了优化,招募向应届生倾斜。

  同时,为做好期满“三支一扶”人员就业工作,省“三支一扶”办提出,各地要统筹利用县级以下基层事业单位编制接收期满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人员,并不再约定试用期。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