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分享到:
市人社局组织收视收听2020年企业薪酬调查线上启动工作会议
  • 2020-04-23 11:11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4月16日下午,市人社局组织收视收听2020年企业薪酬调查线上启动工作会议,各区县人社局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关于开展薪酬调查工作的文件精神,全面总结了上一年度调查工作经验,肯定了企业薪酬调查成果对党政科学决策、人社部门做好服务工作发挥的重要作用。人社部劳动关系司李俊副司长对2020年企业薪酬调查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强调各级人社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企业薪酬调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企业积极参与,严把数据质量关,确保2020年企业薪酬调查工作顺利完成。

  会上还进行了企业薪酬调查业务培训。四名专家重点介绍了2020年企业薪酬调查的新变化,对企业薪酬调查的内容、范围、对象和指标进行解释,并对薪酬调查数据填报系统的使用等关键环节进行了详细讲解。业务培训简明扼要、深入浅出,参会人员对今年度企业薪酬调查的新特点、新要求有了清晰的认识。

  下一步,我局将加快推进企业薪酬调查工作,紧扣任务时间节点,组织调查样本企业对照行业类型、职工职业分类等如实填报用人成本和工资报酬信息,按时审核上报。同时,充分运用调查成果,发布我市人力资源市场工资指导价位和人工成本信息,为企业经营管理、人力资源流动提供参考,为党政部门决策提供依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