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分享到:
外派汕头市审计局及各区(县)审计局审计助理招聘公告
  • 2020-04-17 12:33
  • 来源: 汕头市审计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为加强审计队伍建设,充实审计力量,优化人员结构,因工作需要,广东宏业南粤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受汕头市审计局全权委托,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审计助理29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审计助理应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规章;

  2. 具有良好的品德和职业道德,无违法犯罪记录;

  3.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90年4月30日以后出生)。有中级及以上会计、审计等相关专业技术职称,以及注册会计师等相关执业资格的年龄放宽至35周岁以下(1985年4月30日以后出生)。其它各区(县)审计局具体岗位要求、学历、工作地点、薪酬待遇等条件,详见《2020年汕头市审计局及各区(县)审计局公开招聘审计助理岗位表》(附件1);

  4. 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5. 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调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3.正在政务处分期内或受政务处分未满5年的;

  4.参加或曾经参加过邪教组织的;

  5.因超生被有关单位依照人口与计划生育有关规定作出处理未满5年的;

  6.受过开除公职处分的;

  7. 其他不宜聘用的。

  二、薪酬待遇及相关规定

  试用期审计助理工资待遇按正式审计助理工资80%计发,试用期不享受其他福利待遇。

  三、招聘程序

  (一)查询岗位

  报考人员应仔细阅读《2020年汕头市审计局公开招聘审计助理岗位表》(附件1),确认清楚具体岗位的资格条件。 

附件1:2020年汕头市审计局公开招聘审计助理岗位表.xlsx

  (二)报名方式:采用网上报名、网上审核的方式进行

  1.报名时间:2020年4月14日下午6点-2020年4月18日下午6点。

  2. 报名网站:职得招聘(www.zdzp.cn)。

  3.考生报名需上传的资料:报名表、身份证扫描件、学历证书扫描件、本人近期正面免冠照片、相关专业技术资格证或执业资格证扫描件、其他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手机版提交途径:“我的”→“我的证书”;电脑版提交途径:“个人中心”→“我的证书”)

  4.有中级以上会计、审计,一级造价师、土木工程师相关专业技术职称或注册会计师执业资格的,或985院校毕业的,免参加笔试直接进入面试程序,笔试成绩按同岗位笔试成绩最高分计。

  5. 资格审核:2020年4月19日-2020年4月20日,对报考人员提交的信息资料进行资格审核。

  (三)经资格审核符合条件者,可领取准考证。

  1. 准考证发放时间:2020年4月22日 上午9点-12点,下午2点-6点。

  2. 准考证发放地点:汕头市金砂东路金龙大厦首层广东宏业南粤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3. 准考证由报考者本人凭身份证原件领取,若由他人代领须凭报考者及代领人身份证原件领取。逾期未领取准考证者视作自动放弃考试。

  (四)报名注意事项:

  1. 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报考多个岗位的,取消报名资格。报名必须使用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考生须诚信报名、诚信考试。凡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2.报考人员须于报名截止之日前取得相应学历、学位、执业资格及职称证书。

  3. 报名人员应如实填报本人有关信息材料,所上传的有关信息、证件与笔试、面试时使用的证件必须一致。填报信息不真实、不完善或填报错误的,责任自负。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参加考试资格。

  四、考试安排

  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笔试和面试满分均100分。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准考证进场考试。

  (一)笔试

  1. 笔试内容:行政职业能力测试、申论、专业能力(分审计业务基础知识、工程管理专业基础知识卷)测试组成(行政职业能力测试占30%,申论占30%,专业能力测试占40%),笔试成绩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

  2. 笔试组织形式:笔试采取闭卷形式,考试时间为90分钟。

  3. 笔试时间、地点及须知以笔试准考证为准。

  4. 笔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

  5. 笔试成绩公布网站、时间:笔试成绩于笔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通过发布招聘公告网站公布。

  6. 报考人员对自己的笔试分数有疑问的,可以在分数公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在“职得招聘”网站上下载并填写《考生查分登记表》,送广东宏业南粤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申请查分。每个应聘人员只能申请查分一次。

  7. 分数核查的范围限于:

  (1)主观题卷有无漏评,分数的计算、合分、登分是否有误;

  (2)客观题答题卡作答而无考试成绩的;

  (3)有违纪、违规、异常记录的。

  8. 广东宏业南粤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在收到查分申请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向申请人作出书面答复。经核查需要更改分数的,将在3个工作日内更改网上公布的分数,并通知所涉及的应聘人员。

  (二)面试

  1. 符合免笔试进入面试资格的考生,笔试成绩按同岗位笔试成绩最高分计,其他考生根据招聘岗位的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含同分并列)。不足比例的按实际入围面试人数确定面试人选。面试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

  2.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面试方式和内容: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综合分析、应变能力与适应岗位专业要求的业务素质。

  (三)考试总成绩

  1.考试总成绩由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合计而成(考试总成绩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并按招聘岗位由高到低确定名次。考试总成绩相同的,则按照面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面试成绩仍然相同的,按面试主评委给分高低顺序确定名次。

  2.面试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公布考试总成绩(含名次),考试总成绩和入围体检名单在招聘公告的网站发布。

  (四)本次考试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不指定任何参考用书和资料。社会上任何以此次考试命题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参考资料、上网卡均与本次考试的组织方无关。

  五、体检和考察

  (一)体检

  严格按照岗位履职要求进行体检。体检费由考生本人自行负责。如出现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的,可按考试综合成绩依次等额递补或另行组织招聘递补体检人选。

  (一)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拟录用考察对象,由用人单位参照事业单位人员录用考察工作的有关规定,对其进行考察。考察内容主要包括:应聘人员有无不得招录为审计助理人员的情形。考察不合格或者放弃聘用的,可依次递补或另行组织招聘递补考察人选。

  六、拟聘人选公示和聘用

  (一)公示:经考察合格的拟聘人选在发布公告的网站上公示7天。

  (二)聘用:拟聘人选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由广东宏业南粤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签订2年的聘用合同(试用期计入聘用期),并派遣到汕头市审计局或各区(县)审计局工作。

  七、其他事项

  (一)资格审查贯彻招聘的全过程,在招聘过程中对申报材料故意隐瞒、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证实,取消资格,已办理聘用手续者取消聘用,考生本人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

  (二)考生应及时上网查阅成绩及相关通知,因考生自己原因未能参加下一步招聘程序的,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三)考生应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因通讯不畅导致相关后果的由考生本人承担。

  (四)咨询电话:0754—86736666,联系人:黄小姐。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