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分享到:
我市举办“创新创业创优”人才服务活动周系列活动
  • 2018-07-24 00:00
  • 来源: 市人社局
  • 发布机构:人社局
  • 【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精神,市人社局与濠江区政府决定于7月23日至29日联合举办“创新创业创优”人才服务活动周系列活动,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创优氛围,激发人才的创新潜能、创造活力和创优意识。副市长林晓湧,汕头大学副校长林丹明参加今天(23日)下午在濠江区举行的启动仪式。

本次“创新创业创优”人才服务活动周将通过创业大赛、创业沙龙、中高端人才招聘会、高层次人才服务等形式,促进创新创业发展,加大柔性引才力度,全面提升人才服务水平,更好地营造全市创新创业创优氛围。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也将于7月29日再次联合组织我市118家事业单位和28家上市企业,举办“2018年汕头市中高端人才专场招聘会”,提供招聘岗位人数近1000个。

启动仪式上,濠江区通报表扬了该区2018年“创新发展十佳团队”“创新发展十佳人才”和“创优服务十佳个人”,并举行“汕头大学濠江创新创业基地”揭牌仪式,濠江区政府还分别与汕头大学、市人社局等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据介绍,为培育创新创业创优项目和人才,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在本次“三创”活动周期间,濠江区将举办首届创新创业大赛,以及创新创业及电商实操讲座等,助推打造“创新”濠江、“创业”濠江。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