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分享到:
关于调整2018社会保险年度社会保险缴费工资基数上下限的通知
  • 2018-07-06 00:00
  • 来源: 市人社局
  • 发布机构:人社局
  • 【字体:    
各区(县)人社局、财政局、地税局,保税区税务分局,市社保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人社厅、省财政厅、省税务局、省统计局《关于公布2018社会保险年度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缴费基数的通知》(粤人社发〔2018〕107号),2017年汕头市全口径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4732元。按照《关于公布2017社会保险年度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缴费工资上限和下限的通知》(粤人社函〔2017〕2122号)精神,经市人民政府同意,现对我市2018社会保险年度(2018年7月1日至2019年6月30日)缴费工资基数上下限作如下调整:
  一、缴费工资基数上限: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职工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为20004元。
  二、缴费工资基数下限: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职工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为2839元;失业保险按我市同时期的最低工资标准执行。
  参保单位和职工应以职工工资作为各项社会保险费的缴费基数,职工工资高于(或低于)社会保险缴费工资上(下)限的,以社会保险缴费工资上(下)限为缴费工资。职工工资的构成,按《广东省工资支付条例》等有关规定执行。



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汕 头市财政局
国家税务总局汕头市税务局
2018年7月5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