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分享到:
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公布汕头市市级单位执行的涉企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的通知
  • 2017-06-05 00:00
  • 来源: 市发展和改革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汕市发改〔2017221

各区县发改局,濠江区发展规划局、城市综合执法和安监局,市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和省发改委关于全面实行收费目录清单制度,“收费项目进清单,清单以外无政府定价收费”的管理要求,我局在市级单位执行的涉企经营服务性收费项目开展清理工作的基础上,参照省发改委《关于公布省级政府定价的涉企经营服务收费目录清单和进出口环节经营服务收费目录清单的公告》的做法, 编制了《汕头市市级单位执行的涉企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以下简称目录清单), 经市政府同意,现予以公布,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通知公布的目录清单是201512月公布的《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公布市级经营服务收费目录清单的通知》(汕市发改〔2015396号)的基础上进行修订的。修订后目录清单中的收费项目为汕头市市级单位执行的涉企经营服务性收费事项,目录清单的内容包括收费项目、行业主管部门、设立依据、收费文件(收费标准)、收费范围和对象、执收单位、收费时限等。

二、目录清单实行动态管理。今后将根据法律、行政法规和有关政策规定,及时更新目录清单相关内容,并通过汕头市发着改革局门户网站(http://www.stdp.gov.cn /)向社会公布,接受社会监督。

三、本目录清单清理规范截止时间为2017331。本通知自公布之日起施行,此前已公布的《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公布市级经营服务收费目录清单的通知》(汕市发改2015396号)与本通知不一致的,以本通知为准。

附件:汕头市市级单位执行的涉企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

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

2017522

221(附件).xls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