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分享到:
关于汕头中华永久墓园鸡笼山墓区经营性公墓服务收费标准的复函
  • 2024-01-05 12:08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汕价函〔2012〕606号

汕头中华永久墓园管理处:

       你单位《关于要求尽快批复汕头中华永久墓园墓穴的销售价格的请示》(汕墓〔2012〕1号)收悉。根据省物价局《关于加强我省殡葬服务价格管理及有关问题的通知》(粤价〔2011〕153号)和市人民政府《汕头市贯彻落实广东省政府关于强化殡葬基本公共服务的实施意见》(汕府〔2011〕1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就汕头中华永久墓园鸡笼山墓区经营性公墓服务收费有关问题复函如下:

       一、鸡笼山墓区经营性公墓服务收费项目包括:墓穴费(含安葬费)、护墓管理费、墓碑石费(含刻字、安放),其收费标准实行政府指导价管理,上浮为0,下浮不限。具体各规格墓穴的收费标准见附件。

      (一)墓穴费(含安葬费)收费标准按照合理补偿服务成本的原则分别作价,其中:富荣区墓穴费4668元∕平方米,富士区、富华区、富豪区、铭士区墓 穴费3473元∕平方米。墓穴使用年限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二)护墓管理费按墓穴面积计收,收费标准为:23元∕平方米·年,一次性收取最长不得超过二十年。

      (三)墓碑石费(含刻字、安放)收费标准按各规格墓穴配套的普通墓碑石分别为:1.2㎡规格墓穴墓碑石费836元∕副,2.5㎡规格墓穴墓碑石费1137元∕副,4㎡规格墓穴墓碑石费2561元∕副,6㎡规格墓穴墓碑石费2561元∕副。

客户要求配套其他规格或使用高级石材、特殊刻字、刻工艺的,价格由双方协商。

       二、经营性公墓服务收费实行收费许可证制度,服务单位应严格执行收费公示制度和明码标价管理规定,在收费场所显著位置公布服务内容、收费项目、收费标准和收费依据。

      三、本规定自2013年1月1日起执行,你单位应于15日内到我局办理《广东省收费许可证》申领手续。


      附件:汕头中华永久墓园鸡笼山墓区公墓服务收费项目及标准表.xls


汕头市物价局

2012年12月20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