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分享到:
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调整中心城区居民管道燃气销售价格的通知
  • 2022-05-06 17:15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汕市发改函〔2022〕201号

汕头市华润新奥燃气有限公司:

       根据我市中心城区居民管道燃气定价机制的规定,结合实际情况,现就调整中心城区居民管道燃气销售价格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居民管道天然气销售价格,新用户每立方米从4.26元调整到5.08元,老用户每立方米从3.66元调整到4.48元。

        二、居民管道液化石油气销售价格,新用户每立方米从14.03元调整到17.00元,老用户每立方米从12.03元调整到15.00元。

        三、你司要积极组织货源,保质保量供应,严格执行规定价格,并在收费窗口的显眼位置进行明码标价,接受社会监督,共同维护市场正常价格秩序和经营秩序。

        四、澄海、潮阳、潮南区和南澳县仍按属地管理原则由当地管理和调整。

        五、本通知自2022年5月5日起(按实际用气量计)执行。


附件:汕头市中心城区居民管道燃气销售价格表



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5月5日

附件

汕头市中心城区居民管道燃气销售价格表

自2022年5月5日起执行

项目

销售价格(元/立方米)

备注

新用户

老用户

居民管道

天然气

5.08

4.48

居民管道液化    石油气

17.00

15.00

说明:1.老用户指2006年12月26日前已缴交(含已签订合同)燃气管道建设配套费用的用户,其余为新用户。

           2.老用户优惠数量继续有效,老用户在优惠数量用满后,按新用户价格执行。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