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分享到:
汕头市粮食企业集团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 2018-11-13 10:24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11月7日下午,汕头市粮食企业集团公司在七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落实意见。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陈晓刚同志主持会议,集团总部副科以上干部、下属各企业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陈晓刚同志首先向与会同志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到广东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大会的精神。陈晓刚同志指出,在改革开放40周年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广东视察指导工作并发表重要讲话,宣示了中国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的坚定决心,发出了把改革开放不断推向深入的进军号令,为广东、汕头在新时代推动改革开放再出发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汕头十分关注,明确提出要加快珠海、汕头经济特区发展,把汕头、湛江作为重要发展极,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饱含着对汕头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为汕头努力把经济特区办得更好、办出水平带来了新的重大机遇。

  陈晓刚同志指出,我们要按照上级的部署要求,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扎实努力的工作,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向实里抓、深里走,学深悟透,紧密联系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入心入脑。

  陈晓刚同志结合集团公司工作实际,提出五点贯彻落实意见。

  一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形成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高度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要深刻理解、精准把握,全面准确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思维,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做好公司发展的强大动力,把汕粮集团做强做优做大。

  三是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要加强党组织对国有企业的领导,把党的建设贯穿于国有企业改革重组发展的全过程,充分发挥党组织在国有企业中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

  四是要学以致用,担当尽责、真抓实干,切实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全面推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企业改革发展稳定工作的具体任务、具体举措和具体实践,推动集团公司“十三五”发展战略和“三个板块、一个平台”建设共同发展。

  五要加大学习宣传贯彻力度。要求集团公司党委和下属企业党组织以及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集团公司稳步向前发展。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