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分享到:
汕运总连夜派出应急运力参与“8.30”强降雨救灾
  • 2018-09-11 10:23
  • 来源: 汕头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发布机构:汕头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字体:    

近期,受连续强降雨的持续影响,我市部分地区内涝积水较为严重。根据上级通知要求,汕头市汽车运输总公司高度重视,认真部署做好防涝救灾各项工作,密切监视灾害天气动态,落实所属各单位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强化企业重点部位防御责任,启动企业应急响应机制,及时处置突发灾情险情,积极配合政府有关部门的防涝救灾行动。

830晚上20:45,汕运总接上级调派应急运输车辆参与救灾的指令后,迅速行动,即刻调派技术状况良好的2台大巴车及驾驶技术精良的2名驾驶员于21:15到达汕头市武装部,完成了最短时间的紧急集合,按照上级部门的安排运载救灾官兵前往潮南区司马浦镇、两英镇救助灾民。

由于道路积水严重,通行受阻,村居停电、一片漆黑,汕运总两名驾驶员凭着高超的驾驶技术把救灾官兵安全及时送达指定地点。在救灾点,大巴车厢成了战士们疲惫小憩的临时场所,为了保证车辆不熄火,两名驾驶员丝毫没有松懈,坚守驾驶岗位,通宵达旦没合过眼休息,为疲惫官兵递水、递干粮,保持与上级部门的实时通讯联络,随时听从派遣,为救灾抢险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

在抢险救灾的重要时刻,汕头市汽车运输总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支持配合政府有关部门的防涝救灾行动,充分展现了汕运良好的国企形象和汕运员工较高的职业素养及社会责任感。

 

供稿/汕头市汽车运输总公司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