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分享到:
南翔公司召开出租车司机代表座谈会议
  • 2018-07-12 00:00
  • 来源: 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发布机构:国资委
  • 【字体:    

为规范出租车经营行为,畅通出租车司机的沟通渠道,结合创文巩卫工作部署,7月5日下午,汕头市南翔汽车出租公司在出租车会议室召开出租车司机代表座谈会议。公司林秀荣总经理、马鹏亮副总经理以及南翔汽车出租公司部分中层干部、8名出租车司机代表共16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公司林秀荣总经理介绍了当前我市出租车行业的经营现状、网约车动态和创文巩卫工作要求,并听取出租车司机的心声和诉求。8名出租车司机代表就日常经营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积极反映了当前经营情况和市区中心医院私家车非法营运扰乱正常客运秩序问题、市区非法网约车营运猖獗问题,建议交通部门严厉打击非法网约车经营行为,维护合法运营的市场秩序。


林总对出租车司机代表们提出的问题现场进行解答,并落实专人收集整理司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向上级有关部门反映,积极帮助司机解决实际问题。与会人员就如何转变观念,主动适应行业发展新趋势,充分发挥传统出租车的优势,与网约车错位经营、逐步融合发展问题进行探讨。林总要求,公司全体出租车司机一是要遵章守法,礼貌待客,抓好车容车貌,坚持按表收费,规范经营行为,为市民出行提供安全文明优质服务。二是要积极配合我市出租车行业创文巩卫工作,擦亮城市“流动窗口”的文明形象。


会议表彰奖励了今年参加高考“爱心送考”活动的韩超、王富启等2名出租车司机。为关心关爱出租车驾驶员,会议结束后,公司为参加本次会议的8名出租车司机代表每人发放1瓶金龙鱼调和油作为礼品。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公司近期为出租车司机发放王老吉清凉饮料共358箱。

供稿/汕头市南翔汽车出租公司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