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分享到:
牢记总书记“走在前列”嘱托 践行粤海水务人供水使命 ——汕头粤海水务举办党员专题培训
  • 2018-07-06 00:00
  • 来源: 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发布机构:国资委
  • 【字体:    

6月28日下午,汕头粤海水务举办了一场党员专题培训,特邀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室郑良泽主任担任主讲。此次培训的内容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公司领导班子、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130人参加了本次专题培训。


培训中,郑主任通过精彩的PPT演示,领学了今年3月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为大家详细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在构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体制机制上走在全国前列”、“在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上走在全国前列”、“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上走在全国前列”和“在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上走在全国前列”四个走在前列的详细内容。


通过培训,同志们深刻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统揽全局,内涵丰富,进一步深刻阐述了进入新时代党和国家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结合供水工作实际,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供水工作实践上来,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做好供水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秉承“生命水、政治水、经济水”的核心理念以及“点滴关注,挚诚服务”的企业精神,推进供水发展各项任务,做好各自岗位的工作,为供水事业的建设添砖加瓦。


董事长曾伟华同志在最后的总结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明了广东下一步发展的前进方向,体现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东的高度重视、对广东人民的深切关怀。我们要牢记嘱托、携手齐心、共同奋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企业一切工作,以实干精神作出更大贡献,当好新时代改革开放排头兵。


同时,曾伟华同志表示,我们将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指示精神,进一步改革创新、真抓实干、开拓进取,积极推进民生工程建设,积极推进全市供水一体化,让广大老百姓共享改革成果,让总书记的要求在南粤大地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供稿/市粤海水务有限公司 严 冬

摄影/市粤海水务有限公司 陈加斯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