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分享到:
汕头超声电子(集团)公司党委开展作风督查 及“深调研”行动
  • 2018-06-07 00:00
  • 来源: 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发布机构:国资委
  • 【字体:    

为坚持以上率下,推动集团各级企业重视和加强作风建设,汕头超声电子(集团)公司党委决定开展作风督查行动。公司党委委员分成两个小组,于近期分赴基层企业开展作风建设督查。同时,在督查过程中做好“深调研”,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项目建设进度,帮助和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

近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股份公司董事长许统广和党委委员、股份公司总经理莫翊斌以及党委委员、集团副总经理陈伟三位同志到下属基层企业保税区超声覆铜板厂开展作风督查和调研行动。在查看了工厂人员出勤特别是高管人员按时到岗情况之后,许统广书记等人和覆铜板厂李少川总经理就该厂的生产经营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通过交流,确定了落实高频试验线的试产工作及计划(6月试产,7月送样给客户试用,争取9月开始实现销售);探讨了市场部门的建设和部署高频板的市场推广工作,配备和培养高频板的专业销售人员。另外,针对保税区的B保物流园区23日试运营、我司是第一次参加试报关的情况,要跟踪全流程情况,完善后可大胆推动,对公司的出口产品的销售将有大帮助,同时要积极探讨人民币结算的可能性。为推进覆铜板厂环保型高性能覆铜板优化升级技术改造项目的建设,许统广书记一行深入项目工地,实地查看基建情况,强化了一些安全措施,要求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

在经过深入调研后,许统广书记也指出了覆铜板厂目前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建议:

一、针对用工不足的问题,要求积极配备工人,最好争取来80-100人,为年底的新线试产做储备。试验将原年终奖的做法做调整,把70%分配到逐月,看是否能改变目前的招工难、流动大的局面。

二、对近期市场订单略为不足的问题,目前市场订单多为急单,对公司的快速反应能力是一个考验,公司应加紧研究应对措施。

三、在汽车市场认证上,可请求公司内其他业务单元的兄弟单位协助推动。

供稿/汕头超声电子(集团)公司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