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分享到:
南翔公司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讨班
  • 2018-05-10 00:00
  • 来源: 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发布机构:国资委
  •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汕头市南翔汽车出租公司于4月28日下午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讨班。公司党支部委员(班子成员)、中层干部、行政人员共50人参加研讨会。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李常青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公司党支部委员、副总经理洪少伟同志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关于对经济特区四个重新定位的重要讲话精神。然后由公司党支部委员、副总经理马鹏亮同志传达4月27日上午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会议接着由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林秀荣同志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报告。林总传达了4月25日下午市国资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主要内容,并联系工作实际,对做好当前企业党建工作和生产经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要开拓创新,集思广益,想方设法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充分发挥员工的聪明才智,爱岗敬业,坚定信心,努力克服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三是要高度重视,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筑牢底线,坚守红线,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一岗双责”责任制,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会议最后分3个小组,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研讨。与会人员结合各自认识和工作实际,踊跃发言,畅谈学习体会,交流借鉴学习情况,就如何促进企业经营发展、加强党建工作、规范企业内部管理、加强安全生产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供稿/汕头市南翔汽车出租公司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