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分享到:
市粮食集团举办市直粮食企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
  • 2018-04-28 00:00
  • 来源: 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发布机构:国资委
  •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把市直粮食系统党员领导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4月28日下午,市粮食集团在七楼会议室举办市直粮食企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深入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学习大讨论,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陈晓刚作动员讲话,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沈秀华主持。集团总部副科以上干部、下属各企业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省委书记李希同志在全省市厅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方利旭同志在全市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动员讲话,并开展研讨活动。大家紧紧围绕李希书记和方利旭书记在开班动员时提出的“要带着深厚感情学,带着使命责任学,带着问题联系实际学”的学习要求,紧密结合自己的思想状态、工作实际等方面,交流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

陈晓刚同志指出,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认真学深悟透,紧密联系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入心入脑。

一是要坚持学有所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加强政治建设,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要带着深厚感情学,带着使命责任学,带着问题联系实际学,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切实在学深学透学实上下功夫,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公司内营造学习宣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的浓烈氛围。

二是要学以致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觉悟,加强国企党建工作,切实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全面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的部署要求转化为企业改革发展稳定工作的具体任务、具体举措和具体实践。结合集团公司2018年的财务预算和企业实际,加强企业经营管理,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努力实现做优做强做大。真正做到学习领会到位,思想建设到位,实践落实到位。

三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活动结合起来,推动集团公司“十三五”发展战略和“三个板块、一个平台”建设共同发展。

陈晓刚同志强调,要结合联系实际,谋划企业改革发展,敢于担当、狠抓落实,持续深入抓落实,以上率下抓落实,树立信心抓落实,以新的更大作为奋力开创集团发展新局面。要紧紧抓住粮食产业园区已纳入广东省粮食安全保障“十三五”规划重点项目和东片区易地搬迁建设的有利契机,把当前“创文强管”形成的“起势”,变成未来发展的“胜势”,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加快推进粮食产业一体化项目的规划建设工作。按照市国资委的部署,去年注册成立的广东汕粮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将承担起在濠江区建设粮食产业一体化项目及落实粮安工程的重任,我们将严格要求,把该工程打造一个集仓储、粮油加工、粮食批发、物流配送、军供应急终端零售平台,高标准、高起点,功能完备、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型现代国有粮食企业,以发挥“造市”功能和集聚效应,重视高质量高效益,大力发展主业,打造核心竞争力。发挥我市作为港口城市和粤东中心城市的作用,为汕头走在广东前列做出贡献。


供稿/汕头市粮食企业集团公司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